<optgroup id="sg8eo"></optgroup>
<center id="sg8eo"></center><noscript id="sg8eo"><tr id="sg8eo"></tr></noscript><center id="sg8eo"></center>
<code id="sg8eo"></code>
<noscript id="sg8eo"><wbr id="sg8eo"></wbr></noscript>

當前位置: 品牌聯盟網-汽車頻道 > 車E站 > 試駕評測

誰才是內外兼修德才兼備 電動車性能測試月報

誰才是內外兼修德才兼備 電動車性能測試月報

在現在的生活中,電動車成為了我們日常出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現在各大車企、造車新勢力的純電動車產品也是層出不窮,而這些產品究竟哪些才是最適合消費者的呢?. . .

李少晨 2019-09-12 07:00
雖然長得不大 但我好用 場地試駕比亞迪e1

雖然長得不大 但我好用 場地試駕比亞迪e1

大多數時候車輛基本就是代步工具,能安全把我們帶到目的地,不讓我們被風吹日曬,比亞迪e1作為一臺入門型新能源車型就擁有不錯的城市通勤能力,因為車身小靈活. . .

尚震罡 2019-09-11 07:00
有風度更有溫度的電動SUV 測試蔚來ES6

有風度更有溫度的電動SUV 測試蔚來ES6

蔚來汽車應該算是國內目前造車新勢力中備受關注的一家企業,從早期的產品ES8開始,用戶對蔚來產品一直冠以品質上乘的口碑,不過在蔚來ES8上續航里程短總是. . .

黃軒 2019-09-11 07:00
合資新勢力正在逼近 試駕廣汽本田 理念VE-1

合資新勢力正在逼近 試駕廣汽本田 理念VE-1

一直以來合資品牌的純電車類型相對較少,而大多數市場份額被自主品牌純電車所占領,而一直以來專注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本田改變戰略后,從自然吸氣走到渦輪增壓時代. . .

尚震罡 2019-09-11 07:00
豪華并內秀,科幻不浮夸 試全新進口奧迪e-tron

豪華并內秀,科幻不浮夸 試全新進口奧迪e-tron

就現在而言,電動車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占據了太多,而在這當中,除了似乎是這一行業的引領者特斯拉以外,我們接觸更多的是眾多國產電動車,前者似乎過于追求. . .

李少晨 2019-09-09 07:00
熟悉又陌生的存在 試駕Polestar 極星1

熟悉又陌生的存在 試駕Polestar 極星1

Polestar這個品牌比較新,熟悉沃爾沃的人應該知道,Polestar是其性能部門,而在2017年10月17日,Polestar宣布成為一個全新獨立. . .

尚震罡 2019-09-04 07:00
是否是里程焦慮終結者? 測試廣汽新能源Aion S

是否是里程焦慮終結者? 測試廣汽新能源Aion S

在現在各大廠家都在爭相推出新能源純電動產品的時候,廣汽似乎沉寂了許久,直到不久以前廣汽新能源才推出一款基于全新平臺研發的純電動產品Aion S,并且一. . .

李少晨 2019-09-02 07:00
吾之起點汝之終點 試駕奧迪Q8 55TFSI quattro

吾之起點汝之終點 試駕奧迪Q8 55TFSI quattro

早在2017年,奧迪就曾向世人展現其未來頂級的SUV-Q8概念車,“8”不僅對于中國消費者是一個討吉利的數字,它更是站在了奧迪Q系列的最頂端。從最初的. . .

徐躍翔 2019-08-31 12:53
續航里程成為最大優勢  試駕北汽新能源EX3/EC5

續航里程成為最大優勢 試駕北汽新能源EX3/EC5

雖然現今的電動車,其續航里程和充電時間依然是最大的痛點,但是相比于此前的產品也早已今非昔比,像最初的100甚至200多公里續航里程的電動車早已消逝,現. . .

李少晨 2019-08-30 07:00
用實力讓我放下心中的偏見 測試小鵬汽車G3

用實力讓我放下心中的偏見 測試小鵬汽車G3

互聯網經濟的浪潮幾乎席卷了所有行業,就連汽車這種重工業產品也不例外。一批有著互聯網背景的造車新勢力車企如雨后春筍般冒出,小鵬汽車就是其中的先鋒代表。相. . .

喻鑫 2019-08-29 09:58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 下一頁共128條 跳至第

熱門文章排行

更多>>
1誰才是內外兼修德才兼備 電動車性能測試月報
誰才是內外兼修德才兼備 電動車性能測試月報

在現在的生活中,電動車成為了我們日常出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現在各大車企、造車新勢力的純電動車產品也是層出不窮,而這些產品究竟哪些才是最適合消費者的呢?哪些的續航最為可靠?哪些的性能最為強大?為了解答這些問題,我們選擇了現在市面上比較主流的幾款電動車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并且在這里進行了一次排行。

2誰才是內外兼修德才兼備 電動車性能測試月報
誰才是內外兼修德才兼備 電動車性能測試月報

在現在的生活中,電動車成為了我們日常出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現在各大車企、造車新勢力的純電動車產品也是層出不窮,而這些產品究竟哪些才是最適合消費者的呢?哪些的續航最為可靠?哪些的性能最為強大?為了解答這些問題,我們選擇了現在市面上比較主流的幾款電動車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并且在這里進行了一次排行。

3玩鞋達人評全新阿特茲 年輕人的專屬座駕
玩鞋達人評全新阿特茲 年輕人的專屬座駕

眾所周知,馬自達這個品牌一向以年輕化的定位示人,除了動感的設計以外,旗下所有車型出色的操控表現和高效的動力總成也早已家喻戶曉,被稱為“性價比最高的性能車”。就在上周末,我開著全新阿特茲約上好哥們劉勐小聚,沒想到劉勐對新車是愛不釋手,對于我身邊出名的“細節控”來說,能讓他一見鐘情的車還真不多,在他眼里,全新阿特茲是一款有內涵的車,正如他多年來收藏的球鞋一樣,多年來無論在設計還是技術上的演變總是能夠被人津津樂道。為此,我倆約定了一天見面,讓這位資深玩鞋達人聊聊自己為何會給予全新阿特茲如此高的評價,對于他來講選車和選鞋又有哪些關聯呢?

4玩鞋達人評全新阿特茲 年輕人的專屬座駕
玩鞋達人評全新阿特茲 年輕人的專屬座駕

眾所周知,馬自達這個品牌一向以年輕化的定位示人,除了動感的設計以外,旗下所有車型出色的操控表現和高效的動力總成也早已家喻戶曉,被稱為“性價比最高的性能車”。就在上周末,我開著全新阿特茲約上好哥們劉勐小聚,沒想到劉勐對新車是愛不釋手,對于我身邊出名的“細節控”來說,能讓他一見鐘情的車還真不多,在他眼里,全新阿特茲是一款有內涵的車,正如他多年來收藏的球鞋一樣,多年來無論在設計還是技術上的演變總是能夠被人津津樂道。為此,我倆約定了一天見面,讓這位資深玩鞋達人聊聊自己為何會給予全新阿特茲如此高的評價,對于他來講選車和選鞋又有哪些關聯呢?

0福建快3推荐
<optgroup id="sg8eo"></optgroup>
<center id="sg8eo"></center><noscript id="sg8eo"><tr id="sg8eo"></tr></noscript><center id="sg8eo"></center>
<code id="sg8eo"></code>
<noscript id="sg8eo"><wbr id="sg8eo"></wbr></noscript>
<optgroup id="sg8eo"></optgroup>
<center id="sg8eo"></center><noscript id="sg8eo"><tr id="sg8eo"></tr></noscript><center id="sg8eo"></center>
<code id="sg8eo"></code>
<noscript id="sg8eo"><wbr id="sg8eo"></wbr></noscript>
168彩票安装 手机街机电玩捕鱼游戏下载 江苏时时彩开奖结果走势图 bbin电子注册 疯狂28平挂牛人模式 中超在世界是什么水平 福彩3d万能二码 天天捕鱼网站 福彩3d基本走势图彩宝网 竞彩首页